mu

君咲和梦咲之间的小细节

啃了一点eg剧情的我来bb一下es和eg之间的破事儿(欢迎补充,可能出错,会慢慢更新)

本文仅涉及es1给出的剧情暗示,不一定准确,也可能已经被es2否定了)


一点基础常识:

 

1.eg的主线时间线比es晚一年

 

2.eg的追忆线和es的追忆线在同一个时间线

 

4.君咲是普通的女子学校不是偶像学校

 

正文:

 

1.杏爷是因为在君咲搞ge命失败转校的(隔壁女校搞ge命真的打/架的,都把人打晕了

2.杏爷的弟弟作为交换生去了君咲

3.杏爷的好闺蜜黑森铃是君咲“问题儿”之一

4.说来杏爷是“问题儿”之首来着

5.杏爷的衣柜里有铃的演出服,房间里有铃的cd

6.杏爷给“问题儿”们各做了一套兔女郎服装(包括她自己)(我好想看啊!)

7.就算工作很忙杏爷还会给铃做新的演出服

8.杏爷为了让弟弟回应君咲某女生(yuki)的告白操碎了心

9.铃,黑森铃就是mika在天之川见到的玩乐队的异色瞳女孩

10.她和mika大概是兄妹/姐弟关系了(不知道谁更大,不过同年的话可能是双生子

【1.eg某卡池剧情里铃提到一年前见到了没有相认的兄弟

2.在eg同学会的时候铃说和某个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弟弟的人认亲了

3.他们长得很像(杏亲自敲板认定,见mika个人剧情第一话)

4.见第九条】

11.铃一直在关注mika(不知道她在天川的时候说出“我会一直支持你”的时候是什么心情)

12.铃和杏的关系好到被认为“在交往”的程度

13.铃隔一段时间见不到杏就会暴走

14.leo的妹妹ruka在君咲读书,社团是轻音部,ruka是铃的迷妹(尾随铃什么的是常事daze)

15.leo在ruka面前扮演着冷酷温柔帅气靠谱的哥哥

16.他还会开车送ruka出门玩!!(我嫉妒了

17.ruka抱怨过leo和爸爸过度保护了(连泥巴都不让我玩x)

18.ruka有点嫉妒铃和杏(及她弟弟)的关系

19.leo喜欢ruka的词作,可是ruka的词作是比dms的还要过激背德(轻音部乐曲了解一下)

20.这俩兄妹,一个墙上作曲,一个桌上写诗,nb

21.君咲的轻音部社长曾根星罗是追忆四里教英智弹钢琴的病友

22.新年卡池中司糖去参拜的神社是eg里的神树神社,是神树姐妹家的

23.ud的游乐园卡池中的游乐园是君咲小姐姐们经常去的地方

  1. es马戏团里的狮子在eg马戏团里也出现过

25.eg有个广播节目叫“青春radio”,es有个卡池也是这名

26.eg制服活动里四方穿了es的校服

27.ddd时vk在场馆外见到了“问题儿”八云还聊了天(八云夸mado姐可爱)

28.君咲时梦咲的姐妹校,而追忆时君咲正在搞ge命,或许俺零有过去帮忙解决呢

29.eg的水嶌疑似是puka的家人

30.leo见过天宫ruri一面,从她那里学来了“呜啾”的口癖(ruri:大宇宙!leo:宇宙!)

31.eg有对双子,es有对双子,eg官方犯病时画了eg的双子穿2w的队服(未实装),而且eg的双子也是一个稳重一点一个活泼一点

32.上三年级是杏爷玩心大发拿了弟弟的男装跑去君咲玩了一天,当然弟弟就穿了女装去了梦咲

33.还记得双子打工的中华料理店吗?eg的龙园寺的亲戚是那家店的店长(衣服真的是色气的短款旗袍!!!)

34.不一样的学校,一样贫穷的轻音部

(es主线剧情,eg社团简介)

35.晶爹大概是懒得取名字,es很多卡池和活动的名字照搬eg

36.在es的正月卡池(就五星明星和四星司的那期)五星和四星衣服上的花和eg神树姐妹带的花都是山茶花,颜色也一样

37.eg中的三波在“银河铁道”中说过很憧憬杏

38.问:杏的力气大到什么程度?

答:小时候能把弟弟和三波一个扛在肩上一个夹在胳膊下送回家

39.ruka说如果把衣服弄脏的话会被哥哥骂,说哥哥一直很操心别人

(然而在es里反而别人操心他更多)

  1. es和eg有很多bgm通用

41.suzu在杏转学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郁郁寡欢,呆在家里不出门

42.因为回家晚的原因,杏有拜托过铃帮忙照看生病在家的弟弟

43.对铃来说似乎只允许杏叫她“铃酱”(主线)

44.两所学校相距不远,君咲校门都能看到梦咲的程度

45.流星队在公园办过英雄展,外行的はやて等人在游乐园的舞台上也办过英雄展

46.明明转校了杏酱还是经常回去解决君咲的事呀

47.弟弟君在君咲穿的是梦咲的校服(普通科是立领的(eg官方小说提到))

48.两个“魔王”:君咲的久坂ayame和梦咲的朔间零(但是性格完全不一样)

49.不知道你们怎么看,我觉得晶爹在写园城寺的时候和写英智的时候是当一个人写的,性格各种大撞车

50.suzu是因为杏才听了园城寺的话开黑暗校祭(后面说自己是一时鬼迷心窍被坑了)

51.suzu一直想杏转学回来

52.从各种背景及cg我们能看得出来弟弟君的卧室是真的大

53.君咲体育祭,允许家属观看,然后杏去了第一时间没去找弟弟,而是去找suzu

54.在杏转学后suzu有去杏家里找过她,但是杏去修学旅行了

55.eg关服活动同窗会,杏去了现场

56.杏在看轻音部演唱会的时候在台下激情打call,还提醒隔壁的樱不要讲悄悄话(台上讲的悄悄话比你们还多)(原来es舞台聊天的传统从eg就有了)

57.ruri聚聚说puka家治的病在她毕业两年后就消失了,或许两年后puka就不用当神了

评论(33)
热度(1054)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u|Powered by LOFTER